当前位置: 首页    茶园建设    正文

校领导假期力推茶园校区征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6:29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在南岸区政府、区国土局、区征地办、峡口镇政府、大田村及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茶园校区征地工作完成2家企业的拆迁兑付。目前该地块仅余1家企业及部分土地流转事宜正在赔付洽谈中。

为继续加快茶园校区的征地进程,8月28日上午,学校邀集了南岸区国土局、南岸区征地办、峡口镇政府、大田村村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大田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朗、陈运超、副书记周航与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处、数字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征地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南岸区国土局局长宗松、峡口镇镇长石蟠精、大田村党支部书记刘宗清就我校茶园校区征地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杨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南岸区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我校征地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相关部门继续通力合作,加快征地进程,推动各项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领导力促茶园校区征地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茶园校区现场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