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茶园建设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领导到我校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10:17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区副区长陈炯带领区征地办副主任杨泽辉等一行人到我校厚德楼5019会议室现场办公,我校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朗及党政办、征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杨校长、黄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南岸区政府和区征地办对我校茶园校区征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同时向陈区长汇报了当前征地工作的遗留问题,希望区政府和区征地办能继续全力支持学校茶园征地工作,尽快全面清理和完成征地相关工作。

陈区长详细了解了我校征地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我校茶园征地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责成区征地办抓紧落实解决;同时他表示区政府将尽量为学校分忧,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区、镇、村、社联动,以保证学校征地工作尽快完成,以实际行动支持工商大学的发展和建设。

上一条:南岸区政府及政协领导到茶园校区现场办公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区位及周边控规示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