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茶园建设    正文

南岸区政府及政协领导到茶园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0:48浏览次数:


4 7 下午,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与南岸区政协副主席秦遥带领茶园管委会有关人员到我校茶园校区进行现场办公。莫副区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作为南岸区2015年的重点推进建设项目,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要全面跟进,本次调研主要是“熟悉项目、了解情况、收集问题”。  

大田村书记刘宗清首先就征地、拆迁、安置、地块维护、围墙建设、地表整治等方面对学校和区政府的配合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征地办主任李长兴就茶园校区征地的主要时间结点进行了介绍,并着重汇报了当前在征地过程中所面临的四个方面问题。我校副校长黄朗首先感谢了南岸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地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并对征地的前期工作和学校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茶园管委会主任刘永华、副主任曾勇,就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南岸区政协副主席秦遥讲话,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教育,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项目作为南岸区今年的40个重点项目之一,区里每个月都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项目进展,解决项目面临的问题。重庆工商大学应与区政府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积极推动项目的实施。  

最后,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进行了总结,茶园校区征地征得干净彻底,实在是来之不易,重庆工商大学在征地和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积极与区委、区政府联系,区委、区府将尽量协调解决,同时学校也要理解政府的难处,对政府的决策要给予支持。  

 

上一条:副校长赵骅教授一行到三个工科学院和教育部工程中心调研 下一条:重庆市南岸区领导到我校现场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