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茶园建设    正文

副校长赵骅教授一行到三个工科学院和教育部工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19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赵骅教授带领茶园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李长兴主任、张勇副主任,基建处邱枫副处长等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就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功能定位和规划建设进行调研。三个工科学院和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中心的院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工会主席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11月3日,在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会上,就茶园校区功能定位和规划建设进行了咨询。

调研会由茶园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李长兴主任主持。首先,赵校长介绍了茶园校区的周边环境、市政规划、交通设施建设情况;从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的视角,对国内外大学多校区办学进行了比较分析;对学校办学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和思考;向与会人员就茶园校区的功能布局定位做了系统的讲解。随后,就学院领导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广泛地征求、听取了意见。三个工科学院和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参会领导和老师都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学校能对茶园校区的功能布局早日确定,以利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着眼学校未来发展,同时配套设施也要跟上,让教师安居乐业;希望学校能把茶园校区建设成为高品质的大学校园,特别是要设计建设好标志性建筑;认为茶园校区功能布局定位方案是一个切合学校实际的科学的方案,希望早日启动建设等。

最后,赵校长还希望大家会后集思广益,为把茶园新校区建设得更好、更合理,通过部门进一步收集意见和建议,由茶园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加强与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茶园新校区的建设,为提升和改善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硬环境、硬实力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赵校长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会

赵校长在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会上做讲解

赵校长在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


赵校长在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赵校长在教代会工会委员会上给工会委员讲解茶园校区的功能布局定位

下一条:南岸区政府及政协领导到茶园校区现场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