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正文

工程简报(九)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7:13浏览次数:


工程简报(九)

一、工程形象进度

本阶段的工作内容主体施工完成:南区主体工程:基础土石方完成80%1~7轴线负2层楼板浇筑完成;学术报告厅、剧场舞台主体结构已完成,周边防水工程完成开始回填;北楼砌体完成50%;安装工程与主体施工同步进行,工程形象进度满足总进度计划的要求。

二、本阶段管理重点

1、继续加强水泵房内后勤集团管理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生活饮用水完全,设备正常运行;

2、南楼基础、负三层、负二层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对边坡坡脚及半坡位置开挖作业面的安全监控,尤其是自然土质坡面,一定要有安全专职人员现场指挥,务必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3、由后勤处组织招标的西侧道路人行道大树移植的工程已开始施工,其道路改造工程的施工计划,要科学安排,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整个工程的进度安期完工。

4、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学术报告厅、剧场舞台周边防水工程的土石方回填工作,确保施工质量。

5、南楼人防工程的设备采购工作要抓紧安排,继续做好市场询价及设备供货单位的选择工作。

6、做好室内精装修的设计招标工作以及相应招标工作,稳步推进工程进度。

三、已完成重要工作

12015414日南区人防工程基坑验收。

22015414日二期(南区)土石方工程验收。

 

 

 

 

基建处 

                           201554

 

上一条:工程简报(十) 下一条:工程简报(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