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正文

工程简报(十三)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9:25浏览次数:


 

工程简报(十三)

一、工程形象进度

本阶段的工作内容主体施工完成:南楼及学术报告厅主体结构浇筑完成;南楼花架完成50%;消防管、空调管、防排烟管道制作和安装、室外管网安装、安装预留预埋均与主体施工同步;E2层砌体完成;2区弧形连廊石材龙骨及玻璃龙骨安装完成;E区屋面采光顶石材龙骨及铝单板制作安装完成;学术报告厅屋面钢结构准备进场施工。

二、本阶段管理重点

1、继续加强水泵房的日常维护和监督管理工作,共同确保生活饮用水安全和设备正常运行;

2、施工单位做好屋面防水施工的准备工作,做好施工方案的技术交底,加强中庭地面及地下室墙体防水交接位置处工程质量监控的工作,已存在的质量隐患务必消除,监理单位应尽职,严格现场管理。

3、继续做好两个标段的室内精装修设计施工图和设计方案的修改工作,并稳步推进整个工作的进度,加强后续与学校相关使用部门的沟通,确保装修方案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

4、加强工地管理,确保创建文明工地检查的顺利通过,确保施工现场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已完成重要工作

120151022日重庆市质监站现场打分。

22015116日学习“禁止、限制使用落后技术”第8号文。

320151111日市安监站领导现场打分。

420151118日由学校党政办组织相关领导和参建单位参加南楼主体封顶仪式。

                             基建处

                            2015123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下一条:工程简报(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