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工程简报(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6:34浏览次数:


 

本工程完成情况统计,截止到1020日形象进度大体如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安装预埋随主体结构同步完成;砌体部分中的后植筋已完成负一层车库和一层;挡土墙防水层已完成。

按照南岸区质量安全服务中心的要求和学校基建管理制度的规定,施工中各参建单位严格履职,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全面管控,重要工序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巡视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压实职责,督促落实整改。

考虑到近期将逐步开始室内外的装饰装修工作,1018日基建处召集相关职能和使用部门,召开工程协调会,分析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落实责任、布置任务,积极推动整个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上一条: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茶园校区一期工程现场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完工投入试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