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工作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3:03浏览次数:



        20231016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王崇举教授和孙芳城教授、四川美术学院郭晏麟教授、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两群处李碧香处长担任专家。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教授、校长温涛教授及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首先由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重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茶园校区一期(在建)、二期(拟建)设计方案。设计单位从项目概况、区域位置、建设用地现状、建筑布局和风格、交通等各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与会四位专家及学校领导针对二期建设方案,从校园设计理念、功能定位、景观打造、建筑单体风格、地下空间利用、工程造价和传承历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教授要求设计单位对专家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全面消化吸收,研究落实,尽快完善方案。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