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建筑群喜获三项省(部)级奖励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4:33浏览次数:


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建筑群项目于2013年6月开工,是集图书藏借阅与服务管理、学术报告、数字校园、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为一体的校园建筑综合体,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采用后现代建筑风格。该项目位于南岸主校区中心地带,在东西、南北轴线的交汇点上,对整合校园功能、优化校园形象、凝练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该建筑群承载全校师生多年的梦想,其建成必将成为我校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目前,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建筑群项目主体及外装已接近尾声,预计2017年2月投入使用。截至2016年6月,该建筑群共获“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重庆市QC成果发布一等奖”、“ 市级文明建筑工地”省(部)级奖3项。

                                                    

                                         

 

 

 

上一条: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程管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