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4:55浏览次数:


12月7日,南方科技大学一行11人到我校进行校园规划和建设考察调研,基建处苗安民处长、王艳梅副处长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成员。

南方科技大学是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以新的思维和机制筹建的一所新大学,其目标是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南科大建设办副主任戴运祥等一行人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针对大学校园规划设计工作。基建处王副处长对我校的校园整体规划、功能布局,以及实际使用效果等作了详细的解说,并带领他们实地参观了我校南岸主校区和兰花湖片区。最后一行人在南山书院召开的座谈会,双方就大学建设过程中校园规划与建设的各个环节进行经验交流。他们对我校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我校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的大学校园。

上一条:基建处被评为2010年度重庆市高校基建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实习实践大楼人人乐超市一层自动扶梯下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