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学校各片区地下管网普查成果审查验收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9:31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9日上午,在厚德楼3002会议室,由学校基建处组织,后勤处、国资处、数字中心部门参与,对重庆工商大学各片区地下管网普查成果进行了审核验收。

该工程通过公开招标,中冶建工有限公司中标实施,整个普查工作涵盖了南岸主校区、江北校区、学府苑小区、兰花湖片区。涉及的地域范围广工作量大,原始基础资料不详,现场情况复杂等困难。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普查单位工作汇报、图纸文字说明,观看资料查询演示,并查阅相关资料与现场实物核对。一致认为该管网普查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使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归档资料完整、清晰、基本准确,同意验收。参会各方需进一步熟悉核对资料,中冶建工修改整理完善,一个月内移交学校各使用部门、档案馆。

黄朗副校长在会上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u本工程意义重大,普查成果资料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准确率;

u各种成果资料在修改完善之后,按照规范标准归档;

u由基建处负责,与其他部门参与制定一个具体的资料使用、维护管理制度,以学校文件形式规范提高该普查成果的利用率;

u在今后的新建工程、改建工程中,严格执行管网普查归档标准,及时的更新资料数据,保证管网资料的时效性;

u后勤处将校内所有的化粪池和生化池的资料交由基建处,编入本管网普查资料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 下一条:我校翠湖公园正式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