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校领导督查“为教职工办实事”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49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李春茹书记、黄朗副校长、陈运超副校长、周航副书记带领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与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府苑车库地坪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府苑车库地坪整改是学校“为教职工办实事”重点工程,全校教职工十分关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设计方案的修改完善,到施工质量、进度的具体细节都多次上办公会上集体研究、决策。

李书记一行在车库施工现场仔细察看了已基本施工完工的负一层地坪质量,详细询问车库的规模、入住率及施工情况。当了解到负一层、负二层施工中存在车辆转移、施工困难时,大家一起现场讨论,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同时,李书记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采取科学的技术、经济和管理措施,把实事办好,高度重视施工安全、文明施工;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处理好车库地坪施工与车辆停放之间的矛盾;三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减少扰民。预计负一层车库将于10月中旬投入使用。

上一条:南区网球场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