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我校与重庆三建公司领导共商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6:15浏览次数:


5 26 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黄朗与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质彬会面,共同商议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工程建设工作。重庆三建公司相关人员及学校党政办、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商谈会。  

首先学校孙芳城校长强调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工程是全校师生员工特别关注、学校单体面积最大的工程,力争打造成我校标志性建筑,争创“巴渝杯”。目前工程完成质量和进度都较为满意。在以后的施工和合作中,学校将全力配合,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质量、进度、安全、造价管理和沟通协调,执行好廉政协议,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黄朗副校长对重庆三建与我校的合作略作回顾,希望双方在诚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协手完成高质量的作品。  

最后,重庆三建公司总经理赵质彬对后期工程施工作了表态。学校与三建的合作一直友好、诚信,他们将继续秉承传统,继续讲诚信,实实在在做事,合理合规、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的建设任务。并希望在新形式下与学校的合作能走得更远。  

上一条:2015年6月17日孙校长、黄校长听取市设计院方案汇报 下一条:南区网球场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