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工程简报(11)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0:19浏览次数:


工程简报(十一)

一、工程形象进度

本阶段的工作内容主体施工完成:南楼主体工程:0.00-5.2米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100%,混凝土浇筑完成;南楼北楼连廊部分完成0.00-5.2米架体、梁模板的搭设支撑工作;北区砌体抹灰已完成80%;学术报告厅E5.2米层钢筋绑扎完成100%,混凝土浇筑已完成,模板铺设完成50%;北楼石材幕墙钢骨架后置埋件及立挺完成100%,隐蔽验收及整改完成;安装工程与主体施工同步进行,总形象进度满足总进度计划的要求。

二、本阶段管理重点

1、水泵房原机组维修及更换的工作已全部完成,施工单位须加强雨季地下室积水排水的工作,学校后勤集团管理人员应继续加强日常维护和监督管理工作,共同确保生活饮用水安全和设备正常运行;

2、施工单位加强地下室墙体防水工程质量监控的工作,已存在的质量隐患务必在场地封闭前整改完成,监理单位应尽职,严格现场管理。

3、按照学校的要求,西侧道路管网施工及路面恢复的工作完成,93日已通告全校,可允许人员同行,车辆仍绕行。

4、做好两个标段室内精装修设计的修改工作,并稳步推进整个工作的进度。

5、加强工地管理,确保文明工地的创建,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已完成重要工作

1201571日二区北楼幕墙工程龙骨隐蔽验收。

22015723日建委总工办及质监站现场检查。

32015728日施工现场组织人员进行消防演练。

4201583日由学校基建处召集相关部门及参建各单位在厚德楼3002会议室进行石材幕墙材料价格审核的商讨会。

5201585日工程部分挖孔桩及条基收方。

62015824日市安监站领导现场检查并打分。

 

 

 

 

基建处 

                           201596

 

上一条:综合实训等工程工程简报(十二) 下一条:2015年6月17日孙校长、黄校长听取市设计院方案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