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南区运动场地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6:19浏览次数:


 

20211011日,基建处牵头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地改造工程进行现场验收,并召开竣工验收会议。设计公司、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学校体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验收会议。与会人员实地察看现场,然后对该工程进行评价总结。最后经过充分论证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意通过验收。但对工程中存在部分区域积水的工程瑕疵,参会人员一致提出整改要求,施工单位承诺及时做出整改,并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南区运动场地改造工程的圆满完成,不仅给体育学院师生上课提供了标准、舒适的运动场地,而且为全校师生创造了更好的运动、健身环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明德楼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工程简报(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