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1:12浏览次数:


 

2022331日上午,基建处牵头组织召开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工程竣工预验收会。建设单位、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五方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预验收会,会议在南岸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的监督下进行。

验收组成员严格按照验收程序,对项目实体质量、项目竣工资料等各方面进行查验,并由各参验单位分别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施工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建设工程符合设计要求,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规定,项目质量合格,资料齐全完整,同意通过竣工预验收。

学生活动中心自20215月开工以来,在学校领导关心指导、校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新冠疫情、高温、雨季等原因对工期带来的不利影响,按预定目标顺利通过预验收,为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学生活动中心施工场地封闭施工的通告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明德楼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