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基建简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12:41浏览次数:


 

基建简报

 

        随着世界范围内对节约能源与保护环境的需求不断提高,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也在日益加强。目前我国对建筑的节能有了较高的强制要求,设计上必须对建筑物进行保温设计。

由于建筑保温材料及其施工工艺在重庆市才开始应用不久,恰逢我校田家炳经贸学院教学综合楼工程即将进入外墙装饰施工。为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我处于3月7日上午,由张青平处长带队,组织相关的工程技术人员到龙湖好望山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通过对施工项目现场观摩及施工人员的介绍,大家对保温材料及施工工艺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并对做好田家炳经贸学院教学综合楼墙体保温工程有了把握和信心。

基建处

二0一0年五月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荣获“重庆市十佳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荣获“重庆市十佳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