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重庆市园林绿化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12:43浏览次数:


 

重庆市园林绿化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4月24日上午,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徐光华女士率领城市绿地分会的理事和会员来到我校,在基建处张青平处长、陈安敏副处长以及绿化科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南岸主校区和兰花湖片区的校园环境,随后在厚德楼3020室举行了现场绿化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陈安敏副处长主持。会上,协会会员首先观看了我校绿化建设专题录像,并对我校的校园规划、环境景观工程和绿化维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搞好校园环境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重庆园林协会由重庆市各区县的绿化管理单位组成,代表着重庆绿化行业的水平。他们的到来,既是对我校“花园中的学校,学校中的花园”育人环境的肯定,也将为我校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运动场地照明工程 下一条:基建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