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运动场地照明工程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0:31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学校办公会批准同意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工商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工商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与本次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运动场地照明工程    

项目地址: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内  

建设投资:篮排球场灯光约59万。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运动场照明。(含灯具、光源、灯塔、灯塔基础和电源控制箱。)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企业,具有类似施工业绩二个,每个业绩合同金额在80万元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161 21日至12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在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3013室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 本项目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重庆工商大学监察审计处6012;截止时间:2016 129 9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人:重庆工商大学话:023-62769141  

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人:王老师、景老师  

编:40006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中位水池泵站改造工程 下一条:重庆市园林绿化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