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探寻红色印记、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0:42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于20231117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巴南建文峰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开展“探寻红色印记、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下午,全体人员攀登建文步道,重走刘邓大军挺进重庆主城的解放之路。登顶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建文峰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展馆。重温了那段跌宕起伏又振奋人心的历史;缅怀战斗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参观完毕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基建工作者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

     

 

上一条: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赴国瑞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参加指导机关第十六、十八支部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学习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