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茶园建设    正文

校领导力促茶园校区征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7:46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2月24日上午,校长杨继瑞教授、副校长黄朗教授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雨中视察茶园校区边界围墙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为加强茶园校区地块的安全管理,避免周围农户对该地块的土地复耕,维护学校的财产权益,1月我校启动了茶园校区边界围墙的建设工作。由于我校茶园校区周边用地基本还未征用,因此在围墙建设过程中还存在诸多矛盾和问题,如:与周围农户的用地红线存在争议,跨堰塘的边界如何建设,地块周边农户的出入,地块周边农户的用水管道与红线内水管网相连造成自来水渗漏等。学校本着边建设边协商解决的原则,经多方努力,目前已沿征地红线修建1千米左右的边界围墙。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边界围墙建设过程的存在的问题,指出学校建设边界围墙的要求是:寸土必争、确保质量,校内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与大田村、南岸区征地办及峡口镇的合作,就在边界围墙修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步排查、逐一解决、逐条落实,尽量避免与相邻农户、村社间的矛盾,尽早将茶园边界围墙建设完成。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区位及周边控规示意图 下一条:校领导假期力推茶园校区征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