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正文

工程简报(十)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7:14浏览次数:


工程简报(十)

一、工程形象进度

本阶段的工作内容主体施工完成:南区主体工程:7-14轴线人防工程区域-3层完成墙、柱钢筋绑扎100%,梁底板铺设完成50%1-7轴线-2层梁钢筋绑扎完成100%;北楼4层砌体完成50%;学术报告厅、剧场舞台D区与G2区之间的部位脚手架搭设完成100%,模板铺设完成50%;北楼石材幕墙钢骨架后置埋件及立挺完成90%;安装工程与主体施工同步进行,整个工程砌体部分稍微滞后,总形象进度满足总进度计划的要求。

二、本阶段管理重点

1、继续加强水泵房内后勤集团管理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生活饮用水完全,设备正常运行;

2、南楼基础、负三层、负二层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对边坡坡脚及半坡位置开挖作业面的安全监控,尤其是自然土质坡面,一定要有安全专职人员现场指挥,务必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3、按照学校的要求,并开会协商一致后,确定由三建完善西侧道路管网施工的计划,并编制控制预算,尽早组织施工。整个工程应在830日按期完工。

4、加强对“学术报告厅、剧场舞台周边防水工程”的日常检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后期施工质量和正常使用。

5、南楼人防工程的设备采购工作要抓紧安排,确保不能耽误整个南楼主体施工的工期。

6、做好室内精装修的设计招标工作以及相应招标工作,稳步推进工程进度。

7、加强工地管理,确保文明工地的创建,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8、后续“网络中心”办公室的调整设计要抓紧,及时完善变更后的施工图,并落实好整个项目的节能审查和备案的工作。

三、已完成重要工作

12015520日二区北楼主体结构工程转序验收。

22015522日文明工地第一阶段检查。

 

 

 

 

基建处 

                           2015527

 

上一条:工程简报(十三) 下一条:工程简报(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