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南区网球场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5:54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10:00,由基建处组织,校领导黄朗、体育学院、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监察审计处、财务处、福海建司各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南区网球场改造工程的验收会。会上,大家先逐一检查了四片网球场的感官质量,并向施工单位询问了建设过程中的情况,以及在场地使用过程中应特别注意的事项,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将“场地使用须知牌”张贴在球场入口处醒目位置。通过认真检查,验收小组成员向施工单位提出整改问题,并要求施工单位认真整改到位,再移交给体育学院。

      网球场面层采用专业比赛场地使用的美国DecoTurf(德克瑞)丙烯酸涂料,成品围网、防风网、休息椅、裁判椅、记分牌等场地设施全部采购“恰好时”品牌,该品牌为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使用品牌。校领导和验收小组成员对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和观感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4片网球场在高校中属于档次和规格较高的专业比赛场地,不仅改善了南岸校区体育设施条件,也为体育学院的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教学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形象。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三建公司领导共商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工程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督查“为教职工办实事”重点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