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工程进展    正文

综合实训等工程工程简报(十二)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08:51浏览次数:


 

工程简报(十二)

一、工程形象进度

本阶段的工作内容主体施工完成:南楼主体工程:5.2-10.4米层7——14轴线主体混凝土浇筑完成;南楼北楼连廊部分主体混凝土浇筑完成;北区砌体抹灰已完成近100%;学术报告厅E区屋面层梁板模板铺设完成,钢筋绑扎完成并开始按计划浇筑混凝土;北楼石材幕墙工程北墙及西墙完成50%;安装工程与主体施工同步进行,总形象进度略显滞后,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管理,组织好流水施工,确保工程在总进度计划的要求下,1030日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除E区钢结构屋面部分)。

二、本阶段管理重点

1、继续加强水泵房的日常维护和监督管理工作,共同确保生活饮用水安全和设备正常运行;

2、施工单位加强地下室墙体防水工程质量监控的工作,已存在的质量隐患务必在场地封闭前整改完成,监理单位应尽职,严格现场管理。

3、按照学校的要求,西侧道路管网施工及路面恢复的工作已完成,施工单位正进行西侧围墙的修建工程,力争在1030日完成,达到可通车的条件。

4、继续做好第一标段室内精装修设计方案的修改工作,并稳步推进整个工作的进度,加强后续与学校相关使用部门的沟通,确保装修方案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

5、加强工地管理,确保创建文明工地第二阶段检查的顺利通过,确保施工现场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已完成重要工作

12015923日重庆市节能中心节能施工技术交底会。

22015925日市安监站领导现场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迎接第二阶段“创建文明工地”中间检查的准备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

                             基建处

                            2015101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翠湖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工程顺利竣工 下一条:工程简报(11)

关闭